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

424-2 继续安装koha

在lins这个帐号下,我想继续装koha的icu(?)之类的,但是一让我输入lins的密码就报错“用户不在sudo里”。google一下,说要在root情况下加入到文件里,可是我也不知道root密码。再查,发现说要在原始的用户也就是koha里面在终端机下命令来加密码,我就设了lins5a。我没有锁定,因为怕以后需要改。大不了多来两次就是了。我想这样子我就可以把lins加入sudo然后继续下面的步骤了。

最终我还是没有把lins加进去,遇到一点麻烦,找不到网上说的那个语句。

然后我想汇入书目。从以前的电脑上汇出了mrc文件,但是我在汇入上出了问题不知到怎么破。。。


基本上可以了,书库里有书也有读者了。
但是问题是,我不知道怎么把书借给读者。。。这个留给下周一吧。我相信会很简单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