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

2014/5/12

默哀
今天主要是学习用另外一台主机去控制帐号,用的例子就是帮另外一个主机的使用者的老师建立参考书单。
其实听上去并不复杂,只不过在设置上总会出现一些问题,比如我已经设好了容许值但仍然显示没有设置,可能这种情况就需要原来那台主机的操作者帮忙设置。大概是这个意思,但是我越来越困惑的是本来换主机就是为了方便远程操控,但实际上还是需要原来那台主机,如果不是在我右边,我或许还得发一封邮件才可能解决。

以上为错误的理解
实际上,我面对的是三个ip
1.主机的
2.管理者的
3.使用者的

8楼的管理员为2楼的读者设一个参考书,主机不知道在哪里,只需要主机的IP就可以,所以我们集体向左挪不代表我不再需要一个搭档。但是老师啊,一共就11个人修课,势必有一个人没有啊……那就是我……
没有搭档就算了,毕竟上次重装系统还有一个ip,这下就有用了。

那我就要帮助那台ip设立老师的一个参考书单。那好,假设我的搭档需要zhaxin老师的参考书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